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竞赛及获奖

商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生先进个人表彰总结

日期:2022-05-11 15:34资料来源: 点击数:

读万卷书

不如行万里路

深圳技术大学致力于培养新型实用型人才

鼓励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在一众学子中

他们以自身诠释了学习与实干相结合

他们以艰苦奋斗的耐力作底色

以拼搏向上的精神作画

以全面发展的格局提笔渲染

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的经验分享吧

谭海怡2019级工业设计(设计经济学)1班:

国家奖学金

校长奖

研究与创新奖(团体)三等奖

文体优等生(团体)二等奖

优秀学生干部三等奖

获奖感言:感受生活,坚持早起,避免熬夜

IMG_256

何欣洋2019级工业设计(设计经济学)1班:

研究与创新奖二等奖

获奖感言:很荣幸能拿到研究与创新奖这份荣誉,非常感谢学校与学院对我过去一年内的实践成果给予肯定。其实我们在课堂学习之余不妨多参加一些学科竞赛或者创新创业大赛,亦或者是深入企业解决他们的痛点,无论结果如何,这些都可以成为你人生中非常宝贵一段的经历。

IMG_256

吴泽瑶2019级工业设计(设计经济学)1班

优秀学生干部二等奖

研究与创新奖三等奖

获奖感言:这既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责任与鞭策。学生工作让人提升的不仅是工作能力,更多的是实践交流的意识和求真务实的态度,它促使我不管是在课程里还是在平时的项目中,都尽量去做到更好,注重实践过程中的自我成长,找到自己的重心所在,这是非常重要的。也是基于组织工作和项目工作的经历,让我获得了这份荣誉。希望我们都能知中有行,知行合一,将理论付诸实践,相信一定会获得自己满意的结果的!

IMG_256

赖煜梅2019级工业设计(设计经济学)1班:

研究与创新奖(团体)三等奖

获奖感言:这次能获奖很荣幸也很意外,感谢一起合作的学长和同学,让我在一起工作学习中收获了许多。同时也感谢学校和老师对我的肯定,今后我也将带着这份肯定不断积极完善自我。

IMG_256

黄湜伊2020级国际商务1班:

文体优等生(团体)二等奖

获奖感言:很荣幸能够与交物学院的周玉玲同学获得这个奖项,这代表的是一个团队的荣誉。并且,这也离不开队友的鼓励。我也意识到了团队的重要性,大家都不放弃,坚定地去做一件事,完成一场比赛,就会有进步。

IMG_256

夏咏琪2019级工业设计(设计经济学)1班:

文体优等生三等奖

获奖感言: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这个奖项,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希望我们在保持良好的学习成绩时,切勿忘了运动带给我们的健康。学校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运动环境,健身房,羽毛球馆,跑道等等,让我们能够更加安全地进行运动,放松身心。

IMG_256

曾利娜2020级国际商务1班:

文体优等生三等奖

获奖感言:首先我很荣幸收获此项荣誉,这不仅仅是对我过去一年学习生活态度的肯定,并且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去迎接新的挑战。体育带给我的不只是身体上的优越,还有精神上的愉悦。每天运动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这是在我初中体育馆上的一句话,未来我也将一直践行着!

唐亚培2020级国际商务2班:

文体优等生三等奖

获奖感言:很荣幸也很幸运的获得了本次的文体优等生,能获此荣誉多亏了老师的指导和同学们的帮助,再此之后要继续努力,好好运动,好好学习。

周健鸿2020级国际商务1班:

优秀学生干部二等奖

获奖感言:非常荣幸能被评选为优秀学生干部。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与鼓励,这份奖项是学院对我的认可,也是促使我继续前进的动力。我会继续努力,带领大家建设理想学院;不会辜负导师与同学们的期待,继续提升自我,尽心尽职迎接之后的每项任务。

IMG_256

叶姝婷2020级国际商务1班:

优秀学生干部二等奖

获奖感言: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这一奖项,我觉得这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与支持。每一次策划都有来自身边同学的鼓励和配合,因为有了动力,才有了一往无前的勇气。我将会继续努力,以满腔热情和积极的心态为同学们继续服务,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

IMG_256

金子敬20级国际商务4班:

优秀学生干部二等奖

获奖感言:我很荣幸可以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这份荣誉不只属于我个人,同样属于我的班级。我用自信和真诚换来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鼓励与支持,我会加倍好好珍惜。在担任班长和团支书的经历中,有成功与欢笑,也有失败和沮丧,从开始的懵懂无知,到现在的自信成熟。担任学生干部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踏实、细心、耐心,才能不断向上、向前。

IMG_256

吴苧攸2019级工业设计(设计经济学)1班:

优秀学生干部二等奖

获奖感言:从热爱出发,以责任结尾。去体验去尝试去感受,坚持自己想做的,努力做到自己所说的,成为给别人带来正能量的人,也许是我们去做每一份工作的最大意义。

IMG_256

李惠茹2020级国际商务1班:

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优等生三等奖

获奖感言:很荣幸被评为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优等生,在我看来,志愿服务既是助人,也是自助;既乐人,也乐己。上大学以来,我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各项志愿者活动,提高了与人沟通的能力,也增强了责任心,希望通过自己小小的善举能帮助更多的人,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绽放青春风采!

IMG_256

恭喜以上获奖的同学!

学海无涯

我们要保持不断探索未知的热情,

不断超越自己,

创造新的奇迹!


文字:伍桂平、以上获奖同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