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商学院成立于2018年6月,是为适应粤港澳大湾区、全国乃至世界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而设立的高水平应用型商科学院。学院拥有一支国际化的师资队伍,以全英文开展专业课程教学,充分借鉴世界一流应用技术大学的课程设置模式和培养理念,注重国际交流与校企深度合作,致力于培养掌握国际商业领域综合知识,具备商务实操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未来五年内,学院规划设置国际商务、财务管理、金融与会计、市场营销等商科领域本科、研究生专业,并致力于中德双学位专业拓展。


学院亮点

国际化师资团队

通过全球揽才,商学院打造了一支国际化师资队伍,现有外籍教授比例达40%。学院教师大多曾在德国、瑞士、美国等国商业公司及政府机关工作,具有丰富海外背景及工作经验,授课时擅长紧密结合商业领域前沿热点,将全球最具前瞻性的商业实践案例运用到中国本土商业环境中进行讲解,使学生受益匪浅。

  

全英教学、小班授课

商学院充分借鉴世界一流应用技术大学商务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理念,采取全英教学、小班授课模式,高比例实践实训课程衔接,因材施教,助力学生提高自身竞争优势。

 

产教融合、国际视野

商学院以产教融合为发展主题,注重国际交流与校企深度合作,打造极具特色的企业课堂,为学生提供前往企业学习实践的机会,致力于培养具备商务实操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在商学院院长霍尔格·哈顿旺(Holger Haldenwang)教授的大力推动下,深圳技术大学在德国雷根斯堡Techbase设立海外办公室,进一步加深了与欧洲高校、企业的合作,将为学生提供更多海外实习、学术交流机会。


学院生活剪影

在这里

你将踏入商界精英的摇篮

严谨博学的老师将成为你遨游商海的航标

图:高桌晚宴

在这里

你将加入温馨友爱的大家庭

亲切友善的学长学姐给你无微不至的关怀

如“家”一般的温暖

图:巴伐利亚之夜

图:结课仪式

在这里

你将告别青涩、走向成熟

挥洒汗水、收获成长

留下美好回忆

图:团日活动

在这里

你将绽放青春 放飞梦想

图:风采大赛

图:学生获奖

商学院愿成为你学海泛舟的同伴

为你打造挥洒自我的舞台

与你一路风雨兼程

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