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随着本科生教育的逐步开展,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将将依托学校、学院优势,逐步开展MBA等工商管理类研究生教育。培养能够胜任工商企业和经济管理部门高层管理工作需要的,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实践性的高端管理人才。

在研究生培养方面,商学院已组建了具备海内外商业领域经验的优质师资团队。在教授团队方面,商学院教授具有海内外的学术与工作背景,部分教授工作于德国、加拿大、比利时与瑞士等。我们的学生将从多样的授课模式中,例如研讨会、案例模拟、小组学习,充分学习到这批优秀师资团队与时俱进的商业知识与理念。

在课程体系设置方面,学院将请专业的职业规划师、职业咨询师以及在这个领域内非常资深的教授,为学生提供专业的课程。此外,根据学院对研究生教育的发展规划,对于学生的职业发展,从学生入学伊始就被提到培养日程,学院将逐步建立职业发展中心,专门负责给学生“量身定做”职业生涯的规划。

5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