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竞赛及获奖

商学院副教授Jack WOO带领三位我院学生的提案获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2023双年会接受确认

日期:2023-01-17 11:20资料来源: 点击数:

      商学院副教授Jack WOO带领我院三位大二学生阮志鑫、陈思静和童鑫,向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2023香港双年会的专业发展工作坊提交的提案 “Enhancing the Teaching and Learning Experience in Management Science(提案ID2023PDW024已被接受录用。此专业发展工作坊主要面向青年教师队伍,以培养如何在金融和管理科学教学中创造性地使用现代技术平台和模拟程序的专业技能。

      Jack WOO博士将会与阮志鑫、陈思静和童鑫三位同学一同在工作坊会议中展示提案。本次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2023香港双年会将会有来自全球数千名管理学者参与,为管理学者们提供了解中国管理研究最新理论和实证发现的途径,以促进他们的研究发展和教学技能。本次活动也为积极推动教师和学生参加国际会议、进行全球化学术交流树立了良好榜样,祝愿商学院队伍圆满顺利完成本次工作坊的提案展示!


参与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2023香港双年会展示队伍人员:

胡国联 博士(Woo Koklian, Dr. Jack Woo, Lead Professor)

阮志鑫 学生 (Ruan Zhixin, Ryan Ruan)

陈思静 学生 (Chen Sijing, Joanna Chen)

童鑫 学生 (Tong Xin, Charles Tong)

               


文:胡国联(Jack WOO)、刘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