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实践 > 学术研究

电子资源| 关于开通Harvard Business Review Press ebook数据库的访问权限的通知

日期:2022-05-11 14:54资料来源: 点击数:

各位老师、同学好:

我校已正式开通Harvard Business Review Press ebook数据库(哈佛商业评论出版社电子书合集)的访问权限。欢迎大家积极使用!

一、简介:哈佛商业评论出版社(Harvard Business Review Press)联合EBSCO首次推出电子书租赁专辑。 专辑收录出版社完整的电子书目录,目前提供约700种现有书目,每年1月会新增当年出版的全新电子书书目。该合集为订阅型,采用年付费模式。主题涵盖商业、管理、战略、创新、领导力等,包含HBR经典图书如:《Leading the Life You Want》、《HBR Must Reads on Emotional Intelligence》、《The First 90 Days, Updated and Expanded》、《HBR Guide to Building Your Business Case》、《HBR Guide to Dealing with Conflict》、《Harvard Business Review Manager’s Handbook》、《Mindfulness》 (HBR Emotional Intelligence Series)

二、文献类型:电子图书数据库

三、访问路径:深圳技术大学图书馆官网-电子资源-外文数字资源-Harvard Business Review Press ebook 哈佛商业评论出版社电子书合集

四、使用方法:校园网IP访问内访问,点击“访问入口”进入数据库页面

五、注意事项:

1.请大家自觉遵守国家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

2.禁止使用任何软件工具或其他方式连续、批量、过量下载深圳技术大学开通或试用的电子资源。

3.我校开通/试用的数字资源仅限我校师生工作学习使用,请勿公开和以任何方式向非本校人员传播或将数据公开到外网上,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欢迎大家积极使用,并请将使用意见反馈给我们。

咨询电话:0755-23256135

电子邮箱:liuningning@sztu.edu.cn/chenyuting@sztu.edu.cn

图书馆

2022年5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