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实践 > 学术研究

电子资源| 关于开通中华数字书苑北京大学出版社专业版平台的通知

日期:2022-05-11 14:54资料来源: 点击数:

各位老师、同学好:

我校已开通中华数字书苑北京大学出版社专业版平台的访问权限。欢迎大家积极使用!

一、简介:“中华数字书苑北京大学出版社专业版平台”是仅针对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图书资源建立的特色资源库,图书资源涵盖中图法22个分类,总计16800余种。“中华数字书苑北京大学出版社专业版平台”定位于持续更新型资源平台,每年持续增加精品新书和长销电子书总计1000种左右,满足用户对新出版电子图书和精品长销电子图书的收藏和使用,并且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对精品新书或长销电子书的加购。

二、开通数据内容:中华数字书苑北京大学出版社专业版平台全库内容,包括经典图书、丛书、著作、获奖图书等。

三、文献类型:电子图书

四、访问路径:深圳技术大学图书馆官网-电子资源-中文电子资源-中华数字书苑北京大学出版社专业版平台

五、访问方式:

1、校内访问:深圳技术大学IP范围内使用。

2、校外访问:校内IP范围内注册账号后可校外登录账号访问。

3、校外VPN访问:信息中心已为我校教师开通VPN账号,我校教师可通过登录VPN,在校外访问我校数据库资源。注:VPN操作方式请参见信息中心网站http://it.sztu.edu.cn/info/1027/1072.htm

六、注意事项:

1.请大家自觉遵守国家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

2.禁止使用任何软件工具或其他方式连续、批量、过量下载深圳技术大学开通或试用的电子资源。

3.我校开通/试用的数字资源仅限我校师生工作学习使用,请勿公开和以任何方式向非本校人员传播或将数据公开到外网上,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欢迎大家积极使用,并请将使用意见反馈给我们。

咨询电话:0755-23256135

电子邮箱:liuningning@sztu.edu.cn/chenyuting@sztu.edu.cn

图书馆

2022年5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