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实践 > 学术研究

电子资源| 关于开通EconLit with Full Text 美国经济学会全文数据库的访问权限的通知

日期:2022-05-11 14:54资料来源: 点击数:

各位老师、同学好:

我校已正式开通EconLit with Full Text 美国经济学会全文数据库的访问权限。欢迎大家积极使用!

一、简介:EconLit是全球最重要和最权威的经济学文献摘要数据库,由美国经济学会(AEA)编辑整理和制作,收录全球近2,000种经济学相关期刊的文献摘要信息,是从事经济学相关研究人员查询文献的最主要途径。EconLit with Full Text是EconLit文摘数据库的唯一的全文化版本,提供EconLit中660余种期刊杂志的全文内容,其中美国经济学会的7种期刊American Economic Journal: Applied Economics、American Economic Journal: Economic Policy、American Economic Journal: Macroeconomics、American Economic Journal: Microeconomics、American Economic Review、Journal of Economic Literature、Journal of Economic Perspectives在EconLit with Full Text中均可获取从第1卷第1期至实时更新最新卷期的PDF全文。

二、文献类型:电子期刊数据库

三、访问路径:深圳技术大学图书馆官网-电子资源-外文数字资源-EconLit with Full Text 美国经济学会全文数据库

四、使用方法:校园网IP访问内访问,点击“访问入口”进入数据库页面

五、注意事项:

1.请大家自觉遵守国家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

2.禁止使用任何软件工具或其他方式连续、批量、过量下载深圳技术大学开通或试用的电子资源。

3.我校开通/试用的数字资源仅限我校师生工作学习使用,请勿公开和以任何方式向非本校人员传播或将数据公开到外网上,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欢迎大家积极使用,并请将使用意见反馈给我们。

咨询电话:0755-23256135

电子邮箱:liuningning@sztu.edu.cn/chenyuting@sztu.edu.cn

图书馆

2022年5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