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开学第一课:商学院,你好!

日期:2021-09-26 17:50资料来源: 点击数:

开学伊始,9月15日,商学院2021级的同学们在107教室参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院长Holger Haldenwang教授与新成员们进行了线上视频连线,李杰教授为新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商学院这个大家庭,接着黄子嵩书记围绕“学党史,开新局”向在座各位注入了新学期的满满能量。让我们来看看吧!

由于防疫需要,院长Holger Haldenwang教授选择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同学们见面。当那张和蔼亲切的脸庞出现在大屏幕上的时候,大家都激动万分。院长鼓励同学们积极融入大学环境,多参与校园活动,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困难也要勇敢面对。带着院长的祝福,大家一定会越来越好。

院长Holger Haldenwang教授

接着,李杰教授对商学院的开设专业、培养目标、未来前景做出了介绍。通过他的讲述,相信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方向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接着,大家正式认识了各位经验丰富的任课老师,他们会帮助新同学们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同学们的眼睛里闪烁着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商学院定会因你们更精彩。

李杰教授

由黄子嵩书记主讲的思政课可谓“不走寻常路”,他围绕着“成功公式”S=(DMDO)^P展开,为我们展示了中国发展的伟大成就,而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怀念做出伟大贡献的革命先烈,告诉我们青年要不负时代,刻苦奋斗,牢记使命,展望未来。

黄子嵩书记

朋辈导师

美美的大合照

欢迎你们,商学院的“后浪们”!

金秋九月为商学院送来了朝气蓬勃的你们。看着你们身穿新院服,精神抖擞地参加见面会时,我们由衷地感到高兴,因为从你们的身上,小编看到了商学院的新青年和新希望。你们对商学院的期待正如这个大家庭对你们的盼望。这是一场双向奔赴,也是一次互相成就的过程。商学院永远是你的家、你的后盾,也永远为每个你而感到骄傲。

商学院的每个人都拥有无限潜能,你可以从这个平台走向属于自己的更大的世界。你们如晨之初阳,要常思将来,也要不忘初心。做国际视野与本土情怀兼具的商院人,脚踏实地地朝着星辰大海进发吧!祝福你们,祝福有你们的商学院!


撰稿:姚佳彤 柳尚锦仪

拍摄:黄湜伊 曾利娜

审核:汤凡力

编辑:梁敏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