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2021级新生,欢迎加入BS大家庭!

日期:2021-09-16 18:04资料来源: 点击数:

来自全国各地的2021级新生朝气蓬勃,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正式成为商学院的一员。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商学院全体师生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商学院大礼包就是对新生沉甸甸的爱。

图为商学院学生为2021级新生送上大礼包

图为商学院师生筹备迎新物资

图为商学院师生合影

我们的阮双琛校长和张岩鸿书记也来到了商学院的摊位前,给大家带来暖心的问候!

图为阮双琛校长与商学院师生合影

图为张岩鸿书记与商学院师生合影

骄阳正好,锐气直冲云霄

五湖四海齐聚商学院,赴一场梦想的约

未来四年,商学院会与你一起前进

纵然偶遇荆天棘地,也必定不枉此行

风华正茂,少年意气最动人

让我们一起跟随镜头

看看那些发光的青春与笑脸吧!

图为2021级新生及家人

图为2021级新生

图为2021级新生办理注册手续

图为2021级新生及家长

满怀理想与希望的新生们一定有很多感想和展望。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听听2021级新生的声音吧!

正式加入深技大已经两天了!初来时在学长学姐的帮助下,我顺利地完成了报道注册,不到半个小时就坐在了宿舍的床上。寝室整洁舒适的环境消除了我的紧张与不安,食堂的饭菜不仅美味而且种类丰富,满足了我对美食的无限向往!师哥师姐、舍友,还有学校后勤人员给了我许多的帮助,来到技大就好像来到了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这一切让我更加期待未来在这里的每一天。——21级国际商务3班李笑

踏进深技大的校园,一栋栋充满科技感的现代化建筑映入眼帘,四周环绕着绿水青山,迎面走来的是热情接待学长学姐们,一路指引我们入学报到;学校特别大,在这里就长话短说吧,宿舍很新,配备独立卫浴,食堂设施比较先进,菜品也很丰富,点外卖取快递也十分方便…我们商学院的老师看起来就很厉害,毕竟非常具有商业头脑。然后就是我们既耐心又贴心的班助啦,各方面都照顾的很周到,关键是人还特好看!

最后,感想各位学长学姐的招待,初来乍到,请多关照!——21级国际商务2班黄以诺

在很多人十八岁的时节,我迎来了自己新的开始——大学。入学第一天便感受到浓浓的爱意,来自迎新的学长学姐的帮助,来自学院准备的礼包,来自老师的关心,温馨和条件颇好的宿舍环境,学校安排的朋导的关怀,让我更好了适应“新战场”。真好啊,新的开始,就有新的可能,我完全可以期待,大学又有怎样的故事。——21级国际商务1班欧钰欣

刚进校园就看到一个个穿着红马甲的学长学姐在指引像我一样拎着大包小包的新生们,顿时对学校的好感up up up了。一路都有指引,学长学姐和老师们都很亲切。报道很快就完成了,我和爸爸妈妈在热心学长的帮助下把东西搬回宿舍。整理好东西去食堂吃饭,饭菜选择很多样的,喜欢吃清淡或重口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期待接下来在学校的生活耶!——21级国际商务4班欧鑫澜

八九月的炎夏,早早远出,踏上大学的新征程。

驶进报道通道,与深技大这个高大的巨人相遇,在炎炎日光中望见彼此澄澈的眼眸。把行李交给热情的师兄师姐,走向商院紫色的报道点,不仅有耐心的师兄师姐为你进行注册,亲切的班主班助也特别热情的跟你打招呼,感受深技大名副其实的人文情怀。——21级国际商务2班王欣妍

入学伊始,相信每一位新生都有自己的感想,或带欢喜或藏思念。

不管如何,新征程的号角已经正式吹响,请永葆最初的热爱和憧憬,与深技大共同成长吧!

在这里,也欢迎你们加入商学院的大家庭。愿你们永怀期待志气不改,用努力在这片土地浇灌出一朵灿烂的梦想之花!


文:李金铃姚佳彤

图:陈琬宜罗楚妮

审核:汤凡力

编辑:梁敏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