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活力校园| 就读感受:2019级工业设计(设计经济学)周凌宇

日期:2021-04-29 11:45资料来源: 点击数:

  身为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第一届学生,感受颇深。在这一年半中,无论是在学习、社会实践或是活动项目,都感受到了深圳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以及第一所应用技术大学和德国高校教育模式的鲜明特色。

  教授们来自全球各地,不同教授分析解决问题的角度都不相同,这让我在解决问题中产生更多的思考,思路更加清晰。在学习的同时对自己未来的规划也更加清晰。图书馆的藏书数量多种类全且版式较新,学习氛围很棒。校园文化生活同样多彩。不仅有独特的巴伐利亚之夜与高桌晚宴,还有主题丰富且富有内涵的社团活动与校、省比赛。

  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我将抓住机会,通过项目等将自己的所学转化成产出。同时在学习中不断总结,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参加2020级团支部风采大赛院赛

                               参加推优入党会

                               参加防疫抗艾活动

图文:2019级工业设计(设计经济学)周凌宇

编辑:商学院 梁敏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