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活力校园| 就读感受:2020级国际商务一班潘姝屹

日期:2021-04-29 11:29资料来源: 点击数:

  来到深圳技术大学已经有近一年的时间了,这也是我同这所年轻的应用技术大学共同成长的阶段。

  新生报到当天,学校细致周到的服务,让我们这些“初来乍到”的SZTUer就有了家的感觉。新生典礼时我还和风趣幽默的Holger Haldenwang院长一起合了影!在老师的启发、帮助下,我迅速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法,克服了对全英文教学的不适应。食堂种类丰富的美食和教室里齐全的多媒体设备为我们的生活和学习提供了保障!我加入了学生组织和社团,通过策划活动增长了能力,同时也在课余时间参加了丰富多彩校园活动,比如高桌晚宴、新生舞会和秋日游园会等,我可以和学校不同专业的同学一起交流,收获了友谊和快乐。

  我非常幸运来到深技大,能与这所年轻的高校携手同行,共同成长!



图文:2020级国际商务一班潘姝屹

编辑:商学院 梁敏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