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让梦从兰田路出发--深圳高级中学(集团)师生参观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

日期:2024-02-05 09:16资料来源: 点击数:

2024年1月5日星期五下午,深圳高级中学(集团)东校区文科重点班30多位师生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参观。

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与国际接轨的商业教育和研究平台。其以开放、创新的教学理念和卓越的师资力量而闻名,并积极融入现实商业环境,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教育体验。此次参观旨在深入了解商学院的教学特色和实践项目,帮助同学们拥有更加清晰的人生规划。

活动初始,招生办副主任史本超老师和商学院办公室卢丽萍老师共同为同学们系统地介绍了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我院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我院教师不仅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了大量高水平学术论文,还在商业管理领域探索出了多项前沿研究成果。他们表示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积极倡导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探索前沿商业管理理论,为学生提供最新最全面的教育资源。两位老师的细致讲解让同学们对我院商业教育模式有一个更加全面而深刻的认识。商学院注重课堂,但不止于课堂,注重实践是商学院的重要办学理念之一。

接下来,同学们转移脚步,来到商学院的4个实训室参观。商学院主要有4个实训室,其中包含综合实训室、会计综合实训室、录播室、数字经济实训室。每个实训室都设备齐全,为我院学生实际操作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商学院实训室是学生进行实际操作和应用管理知识的重要场所,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模拟真实商业环境的平台,通过实践操作,培养学生的管理技能、团队合作能力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实训室不仅是理论知识的延伸,更是学生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际操作的场所,是商学院培养学生的核心之一。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实训室带来的学习体验和操作乐趣,深刻体会到实践操作的重要性,更直观地了解了商业管理知识在实际操作中的应用。

本次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的参观,让来自深圳高级中学的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院在商业教育与研究方面的全面实力。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商学院独特的学术氛围,深入了解到商业运作的本质,激发对商业管理的兴趣。学院所展示的教学科研成果、企业合作与实践项目及学生交流互动,无不彰显其对于培养国际化、创新型商业人才的执着追求。期待未来可以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商学院,能够在商业的国际舞台上发光发热!


排版|阮一方 文案|欧云云 摄影|林倚冰 校对|佘思妍 翻译 |陈烨

审核|李雪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