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习指导 | 胡国联副教授实地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日期:2023-06-01 10:37资料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关心同学们的实习情况,202359日,商学院副教授胡国联前往同学们的实习企业——深圳市明源云科技有限公司(明源云)进行实地拜访。明源云是一家房地产企业提供智能商业解决方案和管理系统,致力于推进数字化实践的公司。

胡国联副教授首先参观了同学的实习环境,随后问了同学实习的具体工作内容,在这份实习中学到了什么,了解同学在实习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醒同学按时完成实习周记的同时也要思考实习报告需要写的内容。最后和企业导师进行交流,了解了导师对于同学的工作安排和实习规划,询问了公司的关键词与价值观,以及同学的实习表现情况。还拜托企业导师对同学的实习报告做一些指导。通过这次实习拜访,同学们对实习工作以及未来的论文有了更清楚的规划,老师也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实习工作,提出了很多有意义的建议。


图1. 胡国联副教授与同学、导师合影

图2. 胡国联副教授与企业导师合影


图/文:Jack WOO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