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 | 商学院胡国联副教授获IACMR2023双年会最佳审稿人奖

日期:2023-05-31 16:24资料来源: 点击数:

近日,中国管理国际研究学会(IACMR)宣布商学院胡国联副教授获得IACMR2023双年会最佳审稿人奖。这个奖项肯定了胡国联副教授作为审稿人对会议的杰出贡献,IACMR表示,胡国联副教授富有洞察力的评论和反馈对帮助他们保持会议的高标准和确保将要提交的论文的质量是非常宝贵的。同时,他们对胡国联副教授的奉献精神和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管理国际研究学会(IACMR)简介

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是一个专业性的学术组织,为有志于提升中国情境下的组织管理知识的学者、学生、管理者及咨询者提供服务。学会的主要目标是促进中国情境下企业组织与管理领域的学术研究。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已经成为公认的中国企业管理研究最具权威性的世界级学术研究组织。


IACMR双年会简介

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第十届双年会将于2023614-18日在中国香港举行,由香港浸会大学承办。IACMR双年会是亚太地区最大规模的管理会议。随着旅行限制的取消,2023年的香港会议将有1500-2000名管理专家、学者及业内领袖共聚一堂,就有关中国管理问题开展研讨与交流。 IACMR会议不仅吸引了来自中国顶尖商学院的学者,而且还有来自北美、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亚洲和中东等地区的诸多学者参加。双年会活动内容包括嘉宾演讲、专题研讨会、论文宣读、座谈会、展板论文和专业发展培训。同时也设立最佳研究奖、最佳论文和审稿人奖等。



图/文:Jack WOO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