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康肖琼主任、朱玉玺副主任一行到访我院

日期:2022-12-05 14:52资料来源: 点击数:

       2022年10月26日下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康肖琼主任、朱玉玺副主任、及周任重、舒丽芳和宋佳三位专业教师到访我院,双方就学科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问题开展座谈交流。商学院Holger Haldenwang院长、Cheah Chee Wei 副教授、Markus Rach副教授、沈玉甜助理教授、院务办公室负责人卢丽萍和科研秘书刘莹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我院对康肖琼主任一行来访表示欢迎。

       康肖琼主任首先就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目前学科建设进行介绍,分享了校企合作模式的商业特色班设立情况。Haldenwang院长随后分享了德国高校的校企合作教学模式,双方对校企合作的教学模式进行了探讨。                                              

图1:康肖琼主任进行分享

       朱玉玺副主任对于我院教师队伍均具有商业实践经验有浓厚兴趣,Haldenwang院长解释此举是为了在教授学生的过程中,能够将课堂知识结合真实商业情况,从而加深学生对学科知识的理解和实践运用。

       与会人员还就学科专业设置、学生毕业发展支持等话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本次来访促进两院加深了解,为未来合作、共同进步提供了契机。

2: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左起:周任重,Markus Rach,舒丽芳,康肖琼主任,Holger Haldenwang院长,宋佳,Cheah Chee Wei,朱玉玺,沈玉甜,卢丽萍)


/文:刘莹

审核:Cheah Chee Wei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