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胡国联(Jack WOO)副教授受邀为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第十届双年会会议稿件审稿人

日期:2022-12-05 17:10资料来源: 点击数:

       本院胡国联(Jack WOO)副教授受邀为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第十届双年会审稿人,评审与宏观和微观管理相关的英文投稿论文。除了协助小组主席做出录用决定外,评审的目的也是为作者提供有效的反馈,以帮助他们提高论文质量。

       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第十届双年会将于2023614-18日在中国香港举行,由香港浸会大学承办。2023年大会的主题是“动荡中的全球化: 中国与世界”。IACMR双年会的目标是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提供一个平台,共享中国情境下管理和组织研究的最新成果,尤其是本土化研究和创造性地探索新概念、新理论和实证研究方面的成果。IACMR致力于为有意推动中国管理研究发展的学者、学生、管理者和咨询者提供帮助。


IACMR学会简介

       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是一个专业性的学术组织,为有志于提升中国情境下的组织管理知识的学者、学生、管理者及咨询者提供服务。学会的主要目标是促进中国情境下企业组织与管理领域的学术研究。目前学会在会员与各界的支持下快速成长,已拥有来自近100个不同国家的注册会员逾14,000人。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已经成为公认的中国企业管理研究最具权威性的世界级学术研究组织。



图/文:Jack WOO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