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 商学院与广州华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日期:2021-11-26 20:23资料来源: 点击数:

来自广州的华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学教育”)的两名企业代表:营销总监张海波和培训中心主任唐绿蓉,于2021年11月23日莅临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与商学院院长Holger Haldenwang、助理教授张锦意和学院秘书梁敏仪进行了亲切洽谈。

会上,商学院院长Holger Haldenwang与两名企业代表深入探讨了华学教育的主营业务和商业模式,对于未来可合作的领域进行了研究,交换了双方的期待和远景,并签署了院级校企合作协议和校外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左一:华学教育营销总监张海波;右一:商学院院长Holger Haldenwang

从左到右:华学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唐绿蓉、营销总监张海波、商学院院长Holger Haldenwang、助理教授张锦意和学院秘书梁敏仪

图文:梁敏仪


企业简介:

广州华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创新创业教育、产教融合生态、师资培养培训、实训基地建设四个方向为主营业务的教育咨询和产品技术提供商。为国内的本科、高职、技师和中职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提供集“师资培训、教材开发、课程资源、创赛辅导、双创软件、众创空间、专创融合、品牌提升”等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并且是广东省产教融合促进会首批创会副会长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