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企业参观| 走近咖啡机生产巨头EF奥仕达电器

日期:2021-11-24 16:01资料来源: 点击数:

2021年11月18日上午,由商学院院长Holger Haldenwang、聚龙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清侠、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院长Franz Raps、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院长韩培刚、创意设计学院院长霍裕达、外国语学院副教授咸佩心和商学院秘书梁敏仪组成的参访团前往位于深圳市坪山区的奥仕达电器(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EF“)进行了参观访问,受到了EF公司的亲切接待。

首先,总经理Michael Hartl向我们介绍了来自瑞士的EF公司。EF是世界家电行业中众多知名品牌的合作伙伴之一,主要从事设计、开发、生产各类咖啡机、电熨斗、搅伴机、碎豆机及相关零配件。EF成立于1976年,总部位于瑞士的阿姆里斯维尔,在瑞士、葡萄牙以及中国等地拥有5家生产基地。奥仕达电器(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位于深圳市坪山新区深圳出口加工区。共有现代化生产厂房3栋,综合办公楼1栋,总建筑面积约50000平方米。

从左到右:总经理Michael Hartl、研发经理Stefan Omlin、PAF助理经理Corrado Curtolo、GSI经理Bob Deng、人力资源经理Jamson Wang

随后,深圳技术大学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EF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现有全自动,半自动各种大型注塑机120多台,进口咖啡机组装生产线9条。

最后,多位院领导与EF的企业代表深入交流了未来合作的领域,未来可能会在学生实习实训、客座教授进校、科研项目等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从左到右:GSI经理Bob Deng,PAF助理经理Corrado Curtolo、创意设计学院院长霍裕达、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院长韩培刚、商学院院长Holger Haldenwang、总经理Michael Hartl、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院长Franz Raps、聚龙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清侠、研发经理Stefan Omlin、外国语学院副教授咸佩心、商学院秘书梁敏仪、人力资源经理Jamson Wang


图文:梁敏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