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 深圳技术大学与兆日科技同筑校企合作共赢路

日期:2021-11-26 20:47资料来源: 点击数:

2021年11月24日,深圳技术大学与深圳兆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兆日科技深圳总部会议室举行。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Holger Haldenwang院长、张锦意助理教授、王苗苗访问学者、兆日科技副总裁白建雄先生、产品规划部总监郭永平先生、高级销售经理来国旭先生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会议首先由郭永平先生介绍了兆日科技的主营业务、发展现状、未来规划等情况。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张锦意助理教授继而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师资力量、科学研究、对外合作等情况。随后,会议围绕如何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共同构建产教学融合、校企合作良好生态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兆日科技副总裁白建雄先生与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Holger Haldenwang院长分别作了交流总结,并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交流会成果显著,不仅进一步强化了双方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关系,同时也将切实推动高校与企业“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实现校企双方互惠共赢。

左一:商学院Holger Haldenwang院长;右一:兆日科技副总裁白建雄先生

从左到右:商学院王苗苗访问学者、张锦意助理教授、商学院Holger Haldenwang院长、兆日科技副总裁白建雄先生、产品规划部总监郭永平先生、高级销售经理来国旭先生


图文:张锦意、兆日科技


企业简介:

兆日科技专注服务银行近二十年,不仅作为电子支付密码器标准制定者,纸纹发现者及其防伪技术发明者,在数字化转型时代,兆日科技更始终致力于金融科技市场的开拓创新,创造性推出全国首款移动对公生态平台“银企通”,助力银行打造金融服务生态圈,逐步成为对公场景服务领域的领航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