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新生参加深圳技术大学2020级新生高桌晚宴

日期:2020-12-08 16:06资料来源: 点击数:

近日,深圳技术大学举办了2020级新生高桌晚宴,学校领导、嘉宾、教师代表及500余名新生共襄盛举。深圳技术大学校长阮双琛,副主任徐刚,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学校特聘教授刘清侠,深圳思创集团董事长郑少伟,商学院院长Holger Haldenwang,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院长Franz Raps出席了本次活动。


高桌晚宴作为深圳技术大学一大特色,是一项独特的学生文化素质教育活动。活动旨在为深技大学子打开了解西方礼仪文化的大门、拓宽视野、增长见识、培养社交能力。

商学院院长Prof. Dr. Holger Haldenwang和副教授Cheah Chee Wei作为受邀嘉宾,与商学院38名新生参与了这场盛宴。

晚宴开始前,深圳技术大学校长阮双琛教授、思创集团董事长郑少伟、商学院院长Holger Haldenwang、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院长Franz Raps分别对所有到场嘉宾及学校师生致辞。

听了几位嘉宾的致辞,大家都获得不少启迪,热烈的掌声是对他们最大的支持和感谢。随后,伴着精彩节目的开场表演,晚宴正式开始,嘉宾和大家共同举杯庆祝。来自商学院国际商务四班的郑晓瑜同学很荣幸担任此次晚宴的英文主持。

【新生感受】

高桌晚宴带给我们的这个晚上注定是我们大学生活乃至整个人生都十分难忘的一晚。在这样一个为我们精心布置的会场,穿上正装礼服的我们仿佛一瞬间变得成熟起来。正如院长所说,自从踏入深技大校门的那天起,我们就已经是独立的成年人了。今晚这场特别的成人礼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对宴会礼仪、用餐知识的普及,更是对我们整个人生的一个盛大仪式。未来属于我们,但只有不懈努力、不停奋斗,未来才能被我们真正把握。

和商学院成员在一起的每个瞬间都是充满幸福和快乐的,两个多月的相处让我们彼此熟悉和了解。我们无比庆幸能与院长、教授、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同坐一桌共进晚餐,我们深知,在商学院的每一天都会是如家一般的温暖!


图文: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商学院 柳尚锦仪 黄湜伊

编辑:商学院 林佳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