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喜迎2020级本科新生

日期:2020-12-24 12:02资料来源: 点击数:

    风雨过后,晴空万里,我院迎来2020116名本科新生,他们怀揣着梦想,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开启崭新的人生旅程。

    919日早上7:30,商学院的师生们早已准备好迎新物料,迎新现场布置得井然有序。

    早上8点,第一位新生,国商3班的周宇同学,到达了迎新现场。

    新生随后陆续到来,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指引下进行注册报道。

    学院为大家设计的手牌合照,是大家迈入大学的第一份纪念,也是进入商学院的小小礼物。他们手持着学院精心制作的卡片,对着镜头绽开灿烂的笑容,为这个特别的日子留下珍贵的回忆。

    此外,学院还为每位新生准备了新生大礼包,凝聚了商学院师生们的心血,也是学院对新生们真挚的关怀。


    商学院院长也已从德国回到国内,现在在广州隔离,虽很遗憾未能亲自到现场迎接各位新同学,但他也通过视频的方式为各位新同学带来真挚的问候和祝福。

    “目前我已经回到国内,为期两周的隔离期也已过半。这段时间我住在酒店,环境很卫生,中餐也不错,每两天需要测量体温并上报。有时我也会泡一点自己从家里带来的咖啡(我真的很爱咖啡),做做运动保持身材。我在这里工作、身体一切顺利正常,大家勿挂念。国内疫情的形势已经向好,相信一切顺利的话,很快就能与大家相见。我也非常想念大家,想念我在深圳技术大学的同事们,还有,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见到并亲自欢迎我们商学院的新同学们了!”

    整个迎新工作现场,场地布置规范、工作分工明确、高效有序,得益于学院各位老师和同学们默默无闻的辛勤奉献,为报道的新生们热情服务,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