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圳技术大学新添德企合作伙伴—BMZ China比瑞科技

日期:2020-12-24 15:38资料来源: 点击数:

12月10日下午,深圳技术大学校长阮双琛,商学院院长Holger Haldenwang,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院长Franz Raps, 科研与校企合作部负责人杜晨林,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负责人曾思予和商学院院长助理卢丽萍一行前往BMZ China比瑞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部大楼参观考察,比瑞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于述,国际营销总监Arnd Tuschinski,销售总监于洋和大客户销售经理姜子勐出席了本次活动。

双方就如何培养高校人才,包含专设“比瑞电池班、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和开展学生实践课程等问题举行座谈会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深圳技术大学校长阮双琛介绍了深圳技术大学的筹建历史和办学理念,强调学校高度重视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培养学生实践、“实战”能力。希望双方未来能加强交流合作,为学校学生提供更多实训、实习机会,同时协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大胆创新。

比瑞科技国际营销总监Arnd Tuschinski介绍了比瑞科技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公司产品和涉及的行业。比瑞科技总经理于述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希望能与学校在共建产品认证和检测实验室,搭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开设“比瑞电池班”等方面加强合作。

     最后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深圳技术大学校长阮双琛与比瑞科技总经理于述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互赠礼物。

  座谈会结束后,深技大团队一起参观了比瑞科技的办公区、SMT车间和产品展览馆,对比瑞科技的业务、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和产品功能进行更深入的了解。

 

本次签约是在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院长Holger Haldenwang和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院长Franz Raps两位德国院长的前期沟通推动下进行。BMZ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卡尔斯坦,在中国、波兰和美国拥有生产基地,并在日本和法国设有办事处,比瑞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为BMZ集团的全资子公司,BMZ集团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综合性锂电子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全球电池系统提供商和智能供电方案专家的领头羊之一,同时也是欧洲市场的电池专家和全球市场重要的参与者。


    图文:商学院 卢丽萍、BMZ集团

    编辑:商学院 林佳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