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开拓 | 商学院与盘古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

日期:2020-11-30 15:11资料来源: 点击数:

1125日上午,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院长Holger Haldenwang教授、创业创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黄子嵩教授、商学院院长助理卢丽萍女士一行到访盘古集团打造的以跨境电商为主题的集聚区,对盘古集团发展历史和业务模式进行深入了解。盘古集团总裁陈文辉、盘古集团创新教育中心总经理皮竟成等参加了本次接待活动,双方正式签署校企合作备忘录。


    盘古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深圳,是一家致力于产业互联网-园区运营商的集团型公司,由旗下盘古置业板块公司、创业孵化板块公司、盘古金融服务板块公司、各项目地公司等100多家公司组成。盘古集团是PangooPangoo@盘古天地品牌的全球持有者。Pangoo(盘古)澳洲、英国、德国以及中国设立分公司,在德国建立了Pangoo全球设计与服务中心,在中国设立了Pangoo全球研发中心;同时,盘古与世界顶尖的设计团队、国际知名品牌、国内外一流大学以及最具实力的液晶电视制造商、服务提供商均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



随后双方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盘古集团陈文辉总裁介绍了盘古集团主要业务、产品和资源,以及为中国制造业跨境出海赋能的宏伟目标,同时就未来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安排等提出思路及想法,并借助盘古集团丰富的海外资源,为深圳技术大学学生提供中德两国实习机会,培养实用型人才作出贡献。

Holger Haldenwang教授介绍了深圳技术大学以及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前景。他强调深圳技术大学正充分借鉴和引进国际先进的办学经验,积极与行业协会、龙头骨干企业、科研院所建立新型战略伙伴关系,将学校建设成为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前沿技术研发、人才创新创业的新高地。

座谈会上,Holger Haldenwang教授与陈文辉总裁双方对于教育、跨境电商产业、人才培养产生众多共鸣,并碰撞出许多具体合作方向和内容,最后双方就未来合作达成共识,并签署校企合作备忘录。

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与盘古集团将来建立合作关系,必将发挥优势互补、创新发展人才培养,积极探索与行业发展融合联动,致力构建校企协同创新体系,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



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是为适应粤港澳大湾区、全国乃至世界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而设立的高水平应用型商科学院。学院拥有一支国际化的师资队伍,商学院充分借鉴世界一流应用技术大学商务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理念,采取全英教学、小班授课模式,高比例实践实训课程衔接,因材施教,助力学生提高自身竞争优势。学院以产教融合为发展主题,注重国际交流与校企深度合作,打造极具特色的企业课堂,为学生提供前往企业学习实践的机会,致力于培养具备商务实操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图文:商学院 卢丽萍

编辑:商学院 林佳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