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组织新生参加第二十二届高交会

日期:2020-11-16 15:20资料来源: 点击数: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于11月11日至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及相关分会场举行。以“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围绕重大科技专项、基础研究、前沿技术、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典型成果,本届高交会重点展示了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光电显示、智慧医疗、智慧城市、先进制造、航空航天等高科技前沿领域的先进产品和技术。大会有3300多家海内外展商、近万个项目参展,各项活动超过140场。

   本届高交会,深圳技术大学组织68项师生的科研成果参展,成果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装备与智能制造、节能环保、光电显示、智慧医疗、新材料与新能源、文创设计等行业领域。
 

 

深技大商学院师生也积极参与了此次高交会,从专业相关角度出发,对参展企业进行相关调研,包括企业的规模、产品与服务、商业模式、研发团队以及海外市场等,同学们也在参展前明确了自己的任务,做好分工,为调研的顺利有序进行奠定了基础。在调研活动结束后,每个小组将根据调研结果,产出调研报告。希望同学们能借此外出调研的机会,对企业有进一步的了解,提升团队合作的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