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讯 | 商学院与金蝶公司建立校企合作

日期:2020-11-12 16:43资料来源: 点击数:

喜讯!1110日,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校企合作又添新成员。

本次校企合作洽谈会于1110日上午在深圳南山区金蝶软件园举行。在金蝶软件副总裁傅仕伟博士、华南区总监魏佳丹先生的陪同下,商学院院长Holger Haldenwang教授、王云霞副教授、外事秘书卢丽萍女士参观了金蝶数字展馆,对金蝶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和产品功能进行深入了解。


金蝶软件副总裁、产品与方案部总监傅仕伟博士首先对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将金蝶财务软件在企业中的运用,以及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等技术对企业财务和管理的影响进行了深度的介绍,座谈会上,Holger Haldenwang院长介绍了深圳技术大学借鉴国外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理念,强调校企合作在应用型大学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双方就如何培养高校人才,包含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的建设和学生实践课程的实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最后,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政产学研用一体化协作培养人才的办学理念,在校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发展共赢的基础上,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与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双方期望在高校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师资互换以及项目合作等方面能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