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与嘉瑞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备忘录

日期:2020-11-06 14:35资料来源: 点击数:

    114日,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和嘉瑞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备忘录。


本次校企合作洽谈会于上午10:00在嘉瑞集团(Kashui)大亚湾科技园举行。商学院院长Holger Haldenwang教授、Gordana Kierans教授、助理教授丁卓琪女士、院长办公室行政秘书卢丽萍女士,以及暨南大学朱乃肖教授一行五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嘉瑞集团主席李远发先生,拓展中心总监陈善荣先生,集团企业学院总经理余慧姗女士,产学研拓展部总经理朱杰先生,国家智能铸造产业轻合金创新中心孟庆文副总经理以及香港创新科技及制造业联合总会(FITMI)常务副主席吕伟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Holger Haldenwang院长介绍了深圳技术大学以及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前景。他强调深圳技术大学正充分借鉴和引进国际先进的办学经验,积极与行业协会、龙头骨干企业、科研院所建立新型战略伙伴关系;将学校建设成为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前沿技术研发、人才创新创业的新高地。

嘉瑞集团主席李远发先生对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的拜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拓展中心陈善荣总监重点介绍了嘉瑞和轻合金中心的科技创新与研发技术。FITMI常务副主席吕伟先生在会议上介绍了香港创新科技及制造业联合总会,希望未来商会和深圳技术大学在产、学、研等领域有深入的合作。

随后,商学院一行又参观了嘉瑞产业文化中心及国家智能铸造产业轻合金创新中心,更深入了解到嘉瑞的产业发展史,轻合金中心3D打印技术、3D打印产品的现状和前景,为将来进一步达成合作意向奠定基础。



最后,经过深入座谈和实地考察,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和嘉瑞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备忘录。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与嘉瑞集团将来建立合作关系,必将发挥优势互补、创新发展人才培养,积极探索与区域行业发展融合联动,致力构建校企协同创新体系,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


图文 商学院丁卓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