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国际商务》专业介绍|老师说第一辑

日期:2020-05-29 17:05资料来源: 点击数:

由于疫情,身处国外的内博伊沙·拉多杰维奇(Nebojša Radojević)教授无法面对面与同学们交流。他特地以视频的方式,简要的介绍了学院《国际商务》专业。欢迎点击收看。

个人简介:

加拿大管理学博士,教授,获得国际PMP资格认证,曾任教于德国波鸿鲁尔大学、柏林SRH应用技术大学、加拿大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从事项目管理、国际商务、创新管理、国际战略课程的相关教学和研究工作。Radojević教授曾于庞巴迪公司航空公司(加拿大),SAP计算机科学公司(美国)和大众汽车(德国)任职,曾是德国、塞浦路斯和塞尔维亚政府机构的咨询顾问,有超20年的企业与机构的项目管理经验。

Radojević教授的研究领域包括国际环境下的创新战略、知识管理和市场战略;精通四国语言,授课风格诙谐幽默,深受学生喜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