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Haldenwang院长搭建的又一国际合作平台 | 来自奥地利的消息

日期:2020-06-23 16:54资料来源: 点击数:

6月19日,在商学院院长Holger Haldenwang教授的倡议下,深圳技术大学与奥地利因斯布鲁克管理中心(MCI)(隶属于因斯布鲁克大学)的合作会议在奥地利圆满举行。

商学院院长Holger Haldenwan与因斯布鲁克管理中心(MCI)负责人、首席教授Dr.Andreas Altmann,院长Dr.Markus Kittle教授,Ph.D研究系系主任Dr.Siegfried Walch教授, 国际关系主管Susanne Lichtmannegger博士和Dr. Wei Manske-Wang教授等一起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双方就如何开展国际合作展开了讨论和研究。最终,经会议讨论决定,深圳技术大学与奥地利因斯布鲁克管理中心(MCI)拟开展多样化的合作。合作对象将从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开始,延伸至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等。双方的初步合作内容将集中在高级管理博士项目,以及一系列教授和学生的交换/交流项目。会议中双方表现出强烈的合作意愿,并初步达成签署合作备忘录的意愿。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限制,双方将争取在近期组织一场线上远程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本次合作会议的成功举办,为深圳技术大学和因斯布鲁克管理中心(MCI)搭建合作平台,为后期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一:商学院院长霍尔格·哈顿旺教授(左)与因斯布鲁克管理中心(MCI)负责人Prof.Dr.Andreas Altmann教授

图二:商学院院长霍尔格·哈顿旺教授(左三)、Prof.Dr.Wei Manske-Wang(左二)与因斯布鲁克管理中心(MCI)Prof.Dr.Siegfried  Walch(左一)、Prof.Dr.Andreas Altmann(左四)、Prof. Dr.Markus Kittler(左五)

图三:商学院院长霍尔格·哈顿旺教授(左一)Prof.Dr.Wei Manske-Wang(左二)与因斯布鲁克管理中心(MCI)Dr Susanne Lichtmannegger (左三)、Prof. Dr. Vladan Antonovic(左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