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院长说”(附专业介绍视频)

日期:2020-04-10 16:43资料来源: 点击数:

商学院院长:霍尔格·哈顿旺(Holger Haldenwang)|院长说



疫情当下,学生们度过了一个“超长”假期。商学院院长:霍尔格·哈顿旺(Holger Haldenwang)十分关心大家的现状,并录制了短视频。在送出“防疫”祝福的同时,他还介绍了学院今年新开设的“国际商务”本科专业,欢迎大家咨询报考。


个人简介

经济学专家,获深圳市“鹏城学者”称号,德国东巴伐利亚应用技术大学(雷根斯堡)原副校长及学术理事会主席。Haldenwang教授从事教育行业30余年,培养MBA学生超5000人。在国际和区域经济贸易领域有逾30年的研究经历,拥有丰富的高等院校教学与管理经验,在跨国经济和国际商务领域有丰富实践经验。Haldenwang教授精通四国语言,所带团队活跃在欧盟各大国际经济商务活动中,同时也是德国政府部门经济顾问。

Haldenwang教授曾出版多部学术著作,其中Belastungsmomente und soziale Risiken im industriellen Produktionsprozess: ein Beitrag zu einer Theorie sozialpolitischer Bedurfnisse一书被世界上35个WorldCat成员馆收藏,先后共出版六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