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代表参加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

日期:2019-10-28 08:52资料来源: 点击数:

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于10月18日-20 日在海滨城市烟台盛大召开。我院工业设计(设计经济)专业班主任丁卓琪老师代表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参加了此次大会。

来自30多个国家的1000多个国际组织、知名高校、创新企业等齐聚烟台共商大计,探讨世界范围内设计发展的引导思想和思维模式,携手推动设计创新。国际设计产业博览会与工业设计大会同步举行,展示了工业设计在产业创新方面的巨大成就。

大会同期,上百场国际峰会、高峰论坛、产业对接、workshop工作坊等活动精彩纷呈。丁老师出席了“设计思维与下一代成长”以及“新物种与新赛道:让世界看见中国设计”两场论坛的讨论,她认为设计是一门生意,设计师应该去管市场,设计必须与技术、商业融合才能形成核心竞争力。

设计产业与技术创新和商业不断融合,构成了新时代新的产业需求,这就对设计师的培养提出了新的要求。为此,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在践行最新产业人才需求上先行一步。2019年我院面向全国6个省份招收30名工业设计(设计经济学)优质本科生,录取线均在一本线(高优线/自招线)以上。

商学院未来将继续深化与创意设计学院的合作培养,致力于为设计领域培养更多的商业领袖。

WIDC 2019 开幕式

展厅

深圳技术大学教师代表

BDD论坛

论坛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