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7名新生代表参加深圳技术大学2019级新生高桌晚宴

日期:2019-10-25 11:20资料来源: 点击数:

2019年9月24日晚,深圳技术大学2019级新生高桌晚宴隆重举办,商学院院长霍尔格·哈顿旺教授、戈尔达娜·基兰教授、内博伊沙·拉多杰维奇教授、助理教授丁卓琪和汤凡力老师作为受邀嘉宾,与商学院7位新生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

【演讲嘉宾寄语】

深圳技术大学校长阮双琛教授为晚宴致欢迎辞,并鼓励同学们在大学里积极探索,勇于思考,不断培养国际视野,争取早日成才。德国维尔茨堡-施韦因富特应用技术大学校长罗伯特·盖尔布纳教授希望未来通过两校合作,共同致力于将学子推向国际化舞台,使他们拥有全新的国际视野。德国肯普滕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迪尔克·雅各布教授也表示了对深圳技术大学的肯定:在应用技术型大学,学生们能从曾在跨国公司任职过的教授那里获得实践性的知识,这将对他们以后的工作很有帮助。

【表演嘉宾】

2018级杨沛霖(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庄一(中德智能制造学院)两位同学带来了萨克斯与钢琴合奏《Beauty and the Beast》,宛转悠扬。由2018级麦智鑫(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庄一(中德智能制造学院)两位同学带来了笛子与钢琴合奏《茉莉花》,可谓清冽之弦音。伴随着青年女高音歌唱家、我校音乐教师支慧的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晚宴仪式达到了高潮。全体师生举杯共祝祖国七十周岁生日快乐。

【新生感受】

杨雅琪:
“我很高兴参加此次高桌晚宴,非常感谢学校给予学生们这么好的机会与平台,让我们可以与国际教授、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在此次活动中,我不仅开阔视野、收获新经验,并且与国际友人近距离接触,更增进了彼此之间对彼此文化的了解。”

陈润琛: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这场晚宴典雅又不失活泼,很幸运地坐在雷根斯堡大学校长旁边,与他的交流非常愉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