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圳技术大学成功参展第21届高交会

日期:2019-11-27 11:37资料来源: 点击数: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第21届高交会于2019年11月13-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高交会集成果交易、产品展示、高层论坛、项目招商、合作交流于一体,重点展示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产品。本届高交会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在推动高新技术成果商品化、产业化、国际化以及促进国家、地区间的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中发挥了重要积极的作用。

而作为参与方的深圳技术大学,今年也携45项成果闪亮登场,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参观,展示了我校研发的便民利民的高科技产品,也让市民们了解到深圳技术大学这所新兴大学的无限活力——学校培养的是一群既能紧抓学科研究、又能高质量高水准地将理论应用于实际产品成果的应用型人才。商学院也利用此次机会进行了学院宣传,吸引了诸多参观者驻足。商学院30名新生也在此次特殊的校外实践中开阔了眼界。

深圳技术大学自建校来便致力于培养高水平工程师、设计师等极具“工匠特色”的顶尖专门人才。正如曾在华为任工程师的崔先生在参观完深技大展区各项科技成果后惊喜地评价:“深圳技术大学培养人才的理念十分贴合产业所需,目前企业急需的正是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既能搞研究,又能将成果转化应用。看了这里的展出成果之后更加期待未来你们能培养出更多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