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国庆假期及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9-27 17:21资料来源: 点击数:

商学院全体师生:

为严格做好2021年国庆假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中秋、国庆假期校园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及应急处置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属地防疫要求,现通知如下:

一、减少师生假期出行。鼓励师生就地过节,尽量不离深、少聚集,非必要不出省,不得前往境外(含港澳台),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或封控管理地区。确需出行的,要提前了解目的地防疫政策要求,途中做好个人防护,返回后做好健康监测,一旦出现不适及时报告、及时就医。国庆期间预出行教职工和学生人员信息,请于于9月29日前向商学院办公室申报,院领导离深要提前在OA系统请假报批。

二、返校前14天内有深圳市外行程的师生,返校时须提交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经商学院办公室根据离深人员情况逐一核对、审核后方可入校,离深人员没有核酸检测证明的人员不得返校。

三、加强校园疫情防控。放假期间,继续严把校门关,校园实行常闭管理,严格聚集性活动管理,坚持“非必要不举办”。

四、提高个人防范意识。全体师生要树牢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继续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一米线、防聚集等防护措施,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要做好个人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不适症状时,应立即向商学院办公室报告,及时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五、如遇突发情况,请联系相关电话:校医院,23256120;安全保卫中心,23256110(24h紧急电话)。

特此通知。


商学院

2021年9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