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18-20级本科生火车票优惠卡充值和补办学生证的通知

日期:2021-09-27 16:07资料来源: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铁道部的有关规定,现将18-20级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充值及补办学生证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18级学生以班为单位将需要充值的火车票优惠卡和学生证交到学院,由学院统一到教务部进行充值。

二、19-20级学生在学校“火车票优惠卡自助终端”自助充值。

三、根据铁道部门规定,优惠卡实行一年一次购买、补办工作,凡有优惠卡遗失、损毁者,须跟下一年度新生一同购买,中途无法办理。补办火车票优惠卡每个工本费(购买价)7元。

四、补办学生证的同学,10月1日之前,到学院登记,填写《深圳技术大学补办学生证申请表》(附件1),交一张1寸照片,缴费(18级同学需到深大进行补办,补办费用由学院代收)完成后,由学院汇总并填写《学院补办学生证汇总表》,统一到教务部进行办理。补办学生证每证3元。

五、19-20级学生缴费方式:学生可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缴费,并按财务对账要求进行信息备注,没有备注清楚收费项目、学生姓名及学号的收款来源,无法受理相关业务。

学生根据办理项目备注信息内容:学生姓名+学号+收费项目。

例一:张三+202001010017+学生证补办;

例二:李四+202001010018+学生火车票优惠卡。

温馨提示:在手机微信公众号关注“惠通学子”,可查阅火车票优惠卡的使用及“资质绑定”等相关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