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报名通知| “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日期:2021-10-21 16:18资料来源: 点击数:

“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二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市调大赛,开始报名啦!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自2010年启动以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累计有3700多校(次)、37万多人参赛。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的优秀竞赛项目,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两岸四地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

现将“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主办单位:中国商业统计学会

冠名单位:正大集团

承办单位: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专科组)、江汉大学(本科组)、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组)

深圳技术大学全日制在校生均可报名,专业不限。深圳技术大学院校参赛代码:202110201157179397

报名费:每人30元

报名和缴费截止日期:2021年10月31日

大赛官网:http://www.china-cssc.org/list-55-1.html

扫码加入深圳技术大学参赛群,查看详细报名和考点指引:

组织方: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