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研团队
职务 副教授

 

 张雅慧

undefined

 

姓名:张雅慧
职位:副教授
学院:商学院
邮箱: zhangyahui@sztu.edu.cn

 

个人简介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博士,金融学博士后,深圳市高层次人才。 

2013-2022年就职于招商银行总行,主要从事非银行金融机构客户的认知与营销工作,对于各类非银机构与商业银行的合作生态与竞合关系有深刻理解,对于商业银行的投行及金融市场业务的发展脉络及监管趋势有较为深入的认识。

研究方向:公司金融,行为金融。在《金融研究》、《管理科学学报》等国内外CSSCI/SSCI期刊上发表相关论文十余篇。


       代表作:

       注意力视角下媒体报道对股价的影响模型研究[J],运筹与管理, 2019.

       Boundary Conditions of the Curvilinear Relationship between ECSR Environmental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and New Product Performance: Evidence from China, Sustainability, 2019.

       不同薪酬契约对创新行为的影响分析—实验的证据[J],管理工程学报, 2015.

       Impact of media on stock returns: An in-depth empirical study in China, Chinese Management Studies,2013.

       股票收益的媒体效应:风险补偿还是过度关注弱势?, 金融研究,2011.

      


     

 

 


 

 

 

 

 

 

 

 

 

 

 

上一篇:Yuri Shenshinov

下一篇:郑兆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