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研团队
职务 副教授


胡国联

undefined

姓名:胡国联
职位:副教授
学院:商学院
邮箱:jackwoo@sztu.edu.cn 


个人简介

胡国联副教授毕业于法国巴黎第九大学 – 巴黎文理研究大学 (Université Paris Dauphine-PSL),分别于2016年和2021年获得工商管理和金融学博士学位。目前是香港会计师公会 (HKICPA) 和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ACCA) 会员。2020年胡国联博士曾带领科研团队获得中国区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颁发的地产科技创新大奖,并在2022年获得深圳科技专家人才库邀请并聘任为金融科技专家。

胡国联博士曾在法国ESSCA管理学院担任工商管理硕士项目客座教授及国际商务亚洲研究员,目前在法国Skema 商学院担任客座教授并教授企业财务管理硕士项目。胡国联博士的研究主要聚焦于金融、技术和管理科学领域。除了发表学术论文外,他还担任国际学术会议审稿人,这包括美国管理学会 (AOM)和 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 等顶级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的会议论文。胡国联博士在SCI/SSCI国际期刊发表多篇论文。

在加入学术界前,胡国联博士曾在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国际知名咨询机构,香港及新加坡上市企业,国际五大行房地产咨询公司等担任区域财务、风控、商业解决方案、数字与技术部负责人等要职。




上一篇:杨克平

下一篇:Janghyuk Li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