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研团队
职务 助理教授

 

段旭

undefined

姓名:段旭
职位:助理教授
学院:商学院
邮箱:duanxu@sztu.edu.cn

 

个人简介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博士,整合营销传播专业。曾任职于国际知名整合营销传播机构,策划并执行了多个国际品牌在中国的品牌推广和数字营销项目。曾在新加坡市场调研机构担任量化分析师,执行了多个消费者研究、市场细分、品牌参与度等调研项目的数据分析和报告工作。分别在韩国高丽大学和中山大学取得硕士和学士学位。

研究领域包括数字营销、社交媒体、网红营销、品牌传播、消费者心理和消费者行为。曾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mmunication、Global Media and China等期刊发表文章,多次以论文第一作者身份参与国际传播学会(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Association)。担任Journal of Advertising、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mmunication等期刊审稿人。

 

 

 

上一篇:邓 飞

下一篇:杨克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