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实践 > 实践教学

商务礼仪之夜 | 暖冬中送上的祝福

日期:2022-12-14 09:14资料来源: 点击数:

       12月3日晚,商学院大三全体师生在一个充满温馨的商务晚宴上,一起观摩实践商务礼节、餐桌礼仪、席间闲谈等技巧。晚会上,院长Holger Haldenwang教授强调企业实习是一个很重要的里程牌,也是检验自己所学的时间。另外,保持合适的商务礼节能提高个人的专业形象和社会关系,副院长李杰教授则通过一段小故事鼓励大家不要怕犯错,最重要是能从中学习提高专业水平和修养,从中汲取继续前行的力量。最后党支部书记丁卓琪助理教授希望同学们在实习的征程上努力学习充实自己。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未来掌握在手中,祝贺全体同学们都能圆梦!

       

图1. 院长Holger Haldenwang教授讲话

图2. 副院长李杰教授讲话

图3. 党支部书记丁卓琪助理教授讲话

       晚宴上, Markus Rach副教授和陈昊副教授言传身教,现场展示如何有效开展席间闲谈。营销管理系的Markus Rach副教授因为个人原因不能亲临现场,他通过剪辑好的短视频充分展现其风趣幽默的个性和说话技巧。人力资源系的陈昊副教授则通过个人经历,分享了关于注重细节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做事不仅仅是要把事情做对,更要用心做事才能把事情做好。最后,胡国联副教授也分享了一些开展商务席间闲谈的窍门,并邀请了多位同学在晚宴现场同台竞技。Gordana Kierans教授担任秘密评审,以下是获得奖项的同学名单:

第一名: 李林翰

第二名: 郑晓瑜

第三名: 潘思雨

优秀奖:潘泓霖,李泉秀,曾莉娜,龙飘飘

Markus Rach副教授分享视频

图4. 陈昊副教授分享

图5. 胡国联副教授分享

图6. 刘刚副教授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

       晚宴最终以同学们互换礼品和相互祝福结束,老师和同学们都意犹未尽,感觉时间飞逝,也希望同学们能一直保持赤子之心,无论时光如何改变,让真诚永远;无论世事如何变迁,让善良永远;无论眼前还是天边,让美好永远!

       

图7-9. 晚宴现场

图10.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文:Jack WOO

图:摄影团队

视频:Markus Rach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