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实践 > 实践教学

校企合作| 商学院与广州紫鲸互联集团签约仪式

日期:2021-11-19 19:26资料来源: 点击数:

2021年11月15日上午,广州紫鲸互联集团董事长何志超先生、紫鲸互联董事兼航大物联网研究院院长蔡高升先生和紫鲸深圳市场部负责人骆家豪先生莅临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与商学院院长Holger Haldenwang教授、商学院助理教授丁卓琪和商学院秘书梁敏仪进行了亲切会谈。紫鲸集团的代表了解到商学院应用型的办学理念、小班制和全英文办学特色、国际化师资力量后,对商学院未来的毕业生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

蔡先生表示,学生和企业是双向奔赴的,学生需要企业提供实践的机会,把知识真正地运用起来;企业也需要学生提供新的思路,为企业的创新和发展提供鲜活力量。商学院院长Holger Haldenwang教授表示赞同,这与他的应用型商学院的办学理念是相符的,他将持续促进校企合作,为学生和企业搭建沟通的桥梁。

深入了解后,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书》和《校外实习基地合作协议》,未来将会在学生实习、进校讲座、科研项目合作等多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左一为广州紫鲸互联集团董事长何志超先生,右一为商学院院长Holger Haldenwang教授

从左到右:紫鲸深圳市场部负责人骆家豪、紫鲸互联董事兼航大物联网研究院院长蔡高升、广州紫鲸互联集团董事长何志超先生、商学院院长Holger Haldenwang教授、商学院助理教授丁卓琪和商学院秘书梁敏仪

图文:梁敏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