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9名同学在图书馆第二届“微信plus推文大赛”中获奖

日期:2022-01-05 10:44资料来源: 点击数:

2021年图书馆第二届微信plus推文大赛从12月2日开启征集至12月15日24:00截止,历时13天,终于在12月30日圆满落下帷幕。商学院9名同学荣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大赛目的:多元化内容和多样化媒体渠道是社交媒体营销新趋势。为了鼓励同学们去尝试和提升技能,用笔下的文字、镜头中的视角、屏幕上的推文去记录大家眼中的图书馆,图书馆特此举办微信推文大赛系列活动。

大赛主题:图书馆“人生”模拟器|我是图书馆的___

大赛赛道:

图文、文案、微视频、摄影、文创共五个赛道。

商学院获奖名单:

一等奖:许绮雯《书“生”遇书生》、杨德烨《图书馆奇遇》

二等奖:刘泽辰《我是图书馆的地板》、康欣雨《你和我的一个梦好像》、丁梦娜《想见“你”》

三等奖:黄湜伊《图书馆“人生”模拟器|我是图书馆的放映厅》、郭文迪《图书馆“人生”模拟器|我是图书馆的朗读亭》

优秀奖:赵仪《工人与光》、曾芷滢《我是图书馆的一扇窗》

2021-12-31 15:13:53.792000

图为获奖同学合影

恭喜这9位获奖同学!通过作品能够深切的感受到商学院同学们的用心,期望在今后大大小小的比赛中继续看到你们的身影!


图文:叶姝婷同学

编辑:梁敏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