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活力校园| 就读感受:2019级工业设计(设计经济学)吴苧攸

日期:2021-04-29 11:22资料来源: 点击数:

  曾听很多人描述过他们的大学生活,或忙碌孤独,或迷茫焦虑,有的甚至放纵且萎靡。

  可以说,就读于商学院实属我为数不多的幸运。入学两年,生活忙碌但充实,美好且温暖,我能不断感受到什么是奋斗与梦想并存,理解与支持共生。

  老师并非只出现在课堂,我们有充足的时间与机会在课后与老师尽情地请教探讨,收获不少课堂知识外的经验分享与专业指导。在商学院我得到了从未想象过的温暖与关怀,学习生活等方方面面不断地渗透着温柔,予我以信任和支持,伴我进步和成长。

  在这里,我逐渐被磨练成崭新的我——自信、上进、果敢、从容。有舞台,有机会,有挑战,而我们始终无所畏惧地恣意闯荡,因为商学院是支持我们的家。

  感恩商学院,庆幸自己两年前的选择。

            高桌晚宴主持

   

              国旗护卫队升旗

              四大组织宣讲会团委宣讲

               学生记者团换届大会主持

          迎新现场布置

          学院形象照

图文:2019级工业设计(设计经济学)吴苧攸

编辑:商学院 梁敏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