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新生高桌晚宴

日期:2019-06-04 17:09资料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立夏未远,小满将至,在繁花盛放的五月,一年一度的深技大高桌晚宴于5月15日再次拉开帷幕,商学院院长霍尔格•哈顿旺教授(Prof. Holger Haldenwang)、戈尔达娜·基兰教授(Prof. Gordana Kierans)作为受邀嘉宾,共同见证这场专属于深技大学子们的成人礼。

嘉宾们和同学们在礼乐声中列队步入会场,同学们黑色礼裙映衬整齐西装,端庄高贵,现场白色桌布配以蓝色缎带,复古大气。芬芳的鲜花衬托着欢乐的笑脸,现场洋溢着庄重典雅的气氛。师生比邻而坐、举杯共饮,享用美食、畅谈人生。

商学院院长霍尔格•哈顿旺教授(Prof. Holger Haldenwang)对深圳技术大学对标德国“应用技术型”教育的模式进行了分享,并为这种教育模式感到自豪。他认为这种教育模式具有无与伦比的前瞻性、实践性和产业导向性,有助于培养应未来数字化、国际化和人工智能时代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有助于培养适应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下一代商业领袖。

商学院教授戈尔达娜·基兰(Prof. Gordana Kierans)也对她为什么选择来到深圳以及存在的机遇进行了分享。她认为深圳是一座充满活力、快节奏和充满创新精神的城市。将来,商学院的学生不仅可以得到市政府多样的和强有力的支持,更可以利用自身习得的商科知识技能与实践经验,从深圳种类繁多的本土企业中汲取就业优势,而这些本土企业中有很多已经成为世界技术的领导者。

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梦开始的地方。愿你一路风雨兼程,就是为了遇见最好的自己。我们,明年高桌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