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祝贺|胡国联副教授推荐,黄桐曦顺利获得在华为东莞松山湖任空间数据管理助理的实习

日期:2024-03-15 15:21资料来源: 点击数:

2023年中,胡国联Dr. Jack Woo副教授带领三位商学院国际商务二年级同学参访华为松山湖南方基地和溪流背坡村园区。华为空间规划和管理部门负责人缪莉莉博士和她的部门同事热情接待了深技大师生。华为部门负责人对深大商学院同学的好学和博学留下深刻印象。同时,同学们也很敬佩华为的企业家精神,希望有机会在华为松山湖基点实习和工作。事后,2024年初,经胡国联Dr. Jack Woo副教授推荐,黄桐曦顺利获得仲量联行(财富500强企业)实习机会,并被派驻在华为东莞松山湖欧洲小镇担任空间数据管理助理。

华为对黄桐曦的实习工作态度和表现也给出高评价,黄桐曦的企业导师说到:“桐曦实习已满一个月,她的实习情况良好。1.靠谱: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2.团队融入好:积极向上,不卑不亢,不急不躁。” 鉴于前面的一个月里,黄桐曦在空间数据建设、业务评审组织、团队活动组织等方面的优秀表现,她被安排深入到不动产流程、系统、交付、知识管理等工作中来,有针对性的进行培养。我们相信她在华为实习会有更多收获。”


我们再次祝贺黄桐曦将圆满顺利完成在华为松山湖基地五个月的企业实习,并收获珍贵的企业导师辅导,丰富的生活、人脉和工作体验。

公司介绍:

仲量联行(纽交所交易代码:JLL)是全球领先的房地产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仲量联行为企业客户和业主提供租赁、咨询、估价、设施及物业管理、投资和融资等房地产服务。仲量联行是《财富》500强企业,截至2023年,仲量联行业务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员工总数超过102,000人。

2018年,华为公司的研发、实验室、空间管理等部门正式搬迁至东莞松山湖基地。松山湖溪流背坡村园区整体由设计师金枫设计,建筑风格多样,包含欧洲西部的各种主流文化和建筑风格。园区内设有牛津(A区)、布鲁日(B区)、卢森堡(C区)、温德米尔(D区)、格拉纳达(E区)、巴黎(F区)、维罗纳(G区)、克伦洛夫(H区)、弗里堡(J区)、勃艮第(K区)、海德尔堡(L区)、博洛尼亚(M区)12个区。溪村作为华为松山湖科技小镇,被行业成为“华为研发总部”。


图1:商学院大三学生黄桐曦被派驻在华为东莞松山湖欧洲小镇担任空间数据管理助理


图2:华为松山湖溪流背坡村园区


审核:胡国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