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就业&升学经验分享会

日期:2024-03-14 14:15资料来源: 点击数:


为助力商院学子春招求职,商学院于3月12日晚举办了以“就业&求学”为主题的漫谈茶话会,邀请资深形象顾问培训师梁晓春老师为大家讲解面试着装与职场造型技巧;三位大四的同学在这里为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就业求职或升学申硕经验,同时商学院的老师们也为同学们就业升学的问题答疑解惑。

梁晓春老师

资深形象顾问培训师,参与中国人形象管理体系研究及体系化课程研发,现任教于意大利马兰戈尼艺术与时尚设计学院。致力于为专业团队提供技术指导,推进全民美学教育。

职场着装技巧分享

梁老师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情况,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职场着装的技巧。一是考虑目标企业所属领域,讲解了严肃、一般、时尚三种职业场合分别适合的着装;二是考虑企业文化和着装习惯,并展示了一系列职场单品搭配组合;三是考虑自身适合性,并现场找了几位同学,根据同学的自身特点分析了分别较适合的职业着装。

问答环节,梁老师给同学解答了在着装搭配上的疑问并给出了详细专业的建议。

经验分享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三位大四的同学为我们分享他们的就业求职或升学申硕经验。闫国栋同学分享了他在求职招聘准备方面的经验,从投递简历到笔试到面试一一讲解;何佳泓同学则从个人陈述、推荐信、个人简历等方面分享申请海外硕士的技巧;姚雯欣同学结合其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工作中实用的小tips。同学们倾听入神,从这些精彩分享中获益良多。


 








自由交谈

自由交谈环节,大家边品尝茶歇,边倾听交谈,同学们就自己的疑问虚心请教,老师们也倾囊相授。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收获良多,对自身的职业与升学规划有更加深入的思考,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商院学子们必定能够施展才华,绽放光彩!这些宝贵的经验和分享无疑将成为他们成长道路上的珍贵财富,为他们在职场和学术之路上铺就成功的坚实基石。


文案 | 佘思妍 甘依晴

摄影 | 许艺凡

审核 | 陈香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