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企业参观 | 探访国际房地产顾问“五大行”之一——戴德梁行(Cushman & Wakefield)

日期:2022-11-28 16:34资料来源: 点击数:

活动介绍

20221118号下午,由Jack Woo(胡国联)副教授带领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20级国际商务专业(国际金融方向)学生一同前往戴德梁行房地产顾问(深圳)有限公司进行企业参访活动。其间,企业管理者们热心讲解行业知识,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踊跃提出问题,老师们也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与同学们探讨见解、分享观点,活动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落幕。


企业介绍

戴德梁行是全球五大房地产服务和咨询顾问公司之一, 业务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设有400多个办公室,拥有50,000名专业员工。目前在大中华区设立23家分公司。2021年公司全球营业收入达94亿美元,核心业务涵盖估价及顾问服务、策略发展顾问、项目管理服务、资本市场、项目及企业服务、产业地产、商业地产等。


内容介绍

首先由戴德梁行华南区常务副总经理江冰河先生发言,真挚地表达了对同学们到来的热烈欢迎,并期待此次参访活动能给同学们带来收获,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企业的运营。随后人力资源部主管及董事杜慧萍女士向同学们介绍分享公司的业务类型;紧接着由估价及顾问服务部高级经理郑涵女士和资本市场部主管及董事陈俊儒先生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募REITs、中国商业地产大宗交易市场概况等相关内容。最后由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李飞菲女士向同学们分享了戴德梁行公司的实习生项目。在自由问答环节,同学们根据自身所学及体会结合听讲内容,积极提问,讲解老师们也热情回应,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同学感言

叶姝婷:这次很开心去戴德梁行参观,对我来说是一次很宝贵的学习机会。陈老师在讲2022上半年中国内地大宗交易市场时深入浅出,举了大量的例子让我们更好地理解所讲的知识,并与我们在课上学的联系起来。此次参观收获颇多!

黄珊:本周五在老师的安排下,我们聆听了戴德梁行的讲座。在本次讲座中,我对公募REITs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明白了投资组合的重要性。讲座加深了对大宗商品市场和资本市场服务的认识,使我受益匪浅,在此感谢各位老师的讲授。

唐明樟:这次的企业参观,三位老师分别从戴德梁行的业务范围,公募REITs和大宗交易三个方面展开介绍。其中关于深圳工业上楼的部分让我印象深刻,在土地短缺,用地不足的情况下,深圳该如何大发展实体经济。深圳充分发挥创造力,提出工业上楼这一创举去帮助制造业企业解决难题。这也促使我去思考整个深圳制造业的未来发展,乃至中国制造未来的走向。


375BD

图1:戴德梁行华南区常务副总经理江冰河先生发言

3742B

图2:戴德梁行企业管理者与商学院师生合影留念


图/文:姚雯欣

审核:Jack Woo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