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校外专家讲座——组织中的服务创新:设计思维实践的推动与挑战

日期:2022-11-21 14:52资料来源: 点击数:

11月15日,商学院副教授刘刚邀请Nikolina Dragičević 博士为商学院学生带来了精彩的讲座,讲座线上线下同时举行。

讲座的主题是组织中的服务创新:设计思维实践的推动与挑战,讲座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提出了定量研究和定性研究等研究方法,就定性研究中的访谈研究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什么是访谈?为什么要访谈?访谈的价值是什么?怎么做访谈?Nikolina Dragičević 博士举了大量的例子让同学们理解,并在课上做了一个小组练习:通过访谈的方式比较网课的优势和劣势,同学们积极讨论并踊跃上台发言。

讲座的第二部分是设计思维在研究中的应用,Nikolina Dragičević 博士用自己研究中的访谈研究法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释。

讲座结束时,同学们积极提问,Nikolina Dragičević 博士做了全面的解答。整场讲座轻松愉快、干货满满,加深了同学们对访谈研究方法的理解,收获颇多。

图1:Nikolina Dragičević 博士为线上和线下的同学进行演讲


图/文:叶姝婷

审核:刘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