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活动回顾 | 实习校招宣讲会

日期:2022-11-21 09:15资料来源: 点击数:

11月15日,2022年商学院秋季实习校招——深圳日浩财务咨询集团宣讲会在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D1-201教室展开。商学院学子们怀着期待的心情聆听了此次宣讲会,对实习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图1:(左起)Holger Haldenwang院长、张亚茹主任、李杰副院长

  首先由商学院副院长李杰教授介绍出席本次宣讲会的领导与嘉宾,真挚地表达了对到场嘉宾的热烈欢迎,并期待此次校招活动能为我校学生与企业带来共赢。

25D38

图2:李杰副院长欢迎致辞

随后商学院院长Holger Haldenwang教授进行致辞。致辞中,院长表示今天对于商学院学子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这次校招因为众多企业的参与而显得十分有意义。在接下来的时间,学生们会切身走入企业,了解企业运行机制等。在这个过程,他们能够培养更多的能力,获得一些对于项目工作的新想法。而公司则在这个过程中对同学们有一个全面的判断,这无疑是个双赢的局面。院长感谢到访的企业,并希望学子们能够把握机会,提升自己。他充分相信商学院的学生们能够实现企业的期望。

图3:Holger Haldenwang院长致辞

紧接着此次宣讲会牵线人、发起人张亚茹主任对实习工作进行了陈述与分享。她以自身为例向同学们介绍了实习的重要性,她认为第一份工作也许会是“匆忙”的,但是同学们从中学到的东西都会是将来厚积薄发的基石。她鼓励同学们在领域内深耕,保持踏实的态度,坚持思考、坚持学习,并祝愿同学们都能拿到心仪的offer。

1FDE0

图4:张亚茹主任发言

最后由日浩财务咨询集团董事长杨光先生进行发言。首先他对日浩财务咨询集团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提到国家鼓励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提高数字政府建设水平的政策,并表示日浩是立足于国家发展需求建立的财政政务一体化咨询的企业。日浩财务咨询集团的价值观是专业、创新、人才,而在这三者之中,人才最重要。他认为深圳技术大学学子十分优秀,并对同学们的加入表示期待。

20452

图5:企业代表人发言

      此次宣讲会圆满结束,“少年激扬意气重,只手把笔作吴钩”。愿同学们在本次秋季实习校招中收获到一份满意的offer,继续在人生道路上发光发热!

图6:同学们聆听宣讲会


文: 钟紫尹

图片: 谭雨佳 张艺杰 孟诗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