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Markus Rach副教授成功举办学生简历分享会

日期:2022-11-16 14:43资料来源: 点击数: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一年一度的秋招又到来了,无论应聘什么岗位,简历都是必不可少的。可是不少同学在写简历时,并不知道怎么写、写什么。为了提升同学们制作简历的能力、帮助同学们求职,11月12日中午,由商学院Markus Rach副教授主讲的简历分享会在C5教学楼106教室展开。


Part 1认识简历重要性

分享会上,Markus Rach教授与同学们热情互动。教授通过讲述自己身边的求职者的案例让同学们认识到目前就业的形势。HR可能只会用3-5秒甚至更少的时间去观看一份简历,所以学会如何正确地向HR推销自己、写出一份漂亮的简历是求职路上必备的技能。


Part 2 分享环节

首先,教授介绍了简历的基本要求,详细地讲述了同学们应该如何填写自己的简历。

其次,教授从记忆学角度出发,阐明一张好的个人照能为简历添光加彩。接着为同学们解惑,点出一张加分的个人照应该注意的地方。同学们通过大屏幕上的对比图,很明显的发现了不同照片的优劣。

分享会的最后,教授以同学们常喝到的可乐为例,论述我们应如何展示自己的长处,获得理想的offer。同学们通过生动的例子理解教授所言并牢记于心中。


Part 3 收获

不知不觉分享会已步入尾声,同学们还沉浸在Markus Rach教授幽默的教导中。通过这次简历分享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简历对于求职的重要性并get到了新的求职技能。相信同学们在此次分享会中获益良多,并能在日益激烈的职业竞争中提升自己的竞争力。


本次简历分享会圆满结束,相信各位同学们已经掌握如何制作一份优秀简历的技巧,这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打下基础。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初是春山。愿同学们都能通过今日所学拿到理想offer!


5BE92

328DC

35F8B



文字:钟紫尹 黄仁可

图片:谭雨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