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校外专家讲座:人工智能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应用

日期:2022-11-03 10:27资料来源: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2点,商学院副教授刘刚老师邀请了来自深圳市爱智慧科技公司的创始人兼CEO梁新刚先生,为同学们带来了关于人工智能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应用讲座。

      首先梁新刚先生对人工智能的定义,当前应用以及未来的发展进行了简要介绍,引起了同学们的深入思考和讨论交流。

      接着梁先生做了人工智能的精要介绍和详细讲了企业数字化转型。提出了数字化转型实施的五个技术层次(测量,数据,信息,知识,决策)。举了很多企业案例,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所学的人工智能内容,进一步了解企业人力资源,市场营销的数字化发展趋势及商业应用。

      梁先生的讲座内容深入浅出,诙谐幽默,同学们笑声不断。同时,同学们踊跃发言,与嘉宾进行了深入对话与讨论,大家对人工智能和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理解得到了加深,获益良多。


图1:梁先生为线上和线下的同学进行演讲


图2:梁先生赠送钟研河同学《智能+制造》作为礼物



图:蔡晓丹

文:叶姝婷 黄珊

审核:刘刚


关闭